守🐷待🐰

并肩于雪山之巅❤️💚

脑洞——恋与阿拉希

非常ooc
虹笃girl的私心,
可能是脑子被砸,神经精神都很不对。。


假如,女主名叫大野美智子,李泽言改了个名字叫樱井翔,许墨变成了松本润,周棋洛是二宫和也,白起变成了相叶雅纪的话😝😝😝😝😝

1.美智子表示,谁能让我和鱼儿相亲相爱,就和谁交往
【您的万年情敌——🐠鱼已上线!】

2.樱井翔大手一挥,一片海,一艘船,一座岛,你跟不跟我走?
【美智子突然兴奋.jpg】

3.我能给你做刺身和各种海鲜料理,和我一起吧。——松本润
【美智子突然纠结.jpg】

4.二宫大师表示,晕船,下一个。
【美智子突然懵逼.jpg】

5.我可以陪你一起钓鱼!——来自元气大兔子!
【美智子突然感动.jpg】

在选择里徘徊又纠结的美智子让四人陪他在港口站了!!!!!!





五分钟!!!!

所以,结果是

松本润表示,天太热了,太阳太烈了,溜了溜了。

樱井总裁表示对不起,我很忙,和选择障碍症一起是不适合的。微笑礼貌绅士地拒绝,然后追上前面的松本润
“听说,你很擅长海鲜料理?”

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“擅长贝类料理吗?”

“还行”

“和我在一起吧”

系统提示:
【您的男神松本润,突然懵逼,突然被攻略(◍•͈⌔•͈◍)】
【您的总裁樱井翔,已脱单】

然后,

“对不起,我觉得陆地上的动物比较可爱!我无法割舍他们!”大兔子非常郑重地道歉!

“可是鱼🐠也很可爱啊”美智子嘟嘴委屈.jpg

“事实上,是我有喜欢的人了!所以,真的,对不起!”

“嘛嘛嘛,喜欢就去追啊”突然看淡红尘的妹子表示鱼🐠才是真爱。【并不,你还有大嫂们和加藤谅(๑´ლ`๑)】

“真的吗?谢谢!”然后,大兔子,扛起二宫就跑。

二宫大师表示,我还没答应啊!喂!【耳朵超红的二宫大师限定,已上线!】

系统提示
【您的学长男神已弯,并拐跑了您的最后选择】



美智子……




【恭喜您达成“海钓地藏”成就!作为奖励,我们会送您一艘渔船。】


美智子???
算了,有鱼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