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🐷待🐰

并肩于雪山之巅❤️💚

梦境记录系列

记录一下,昨晚梦境。四舍五入,这个梦就是一个坑。整理一下,剧情大概就是这样的:

先来聊聊五个人的身份。所有人都是双重身份😂😂贼刺激。

O酱表面热衷钓鱼知名画家,实际是个杀手界的传奇。

sho表面是上市公司经济学家,实际是个雇佣兵式的间谍。

aiba表面是个天然阳光打工仔,实际是个地下黑道怪医生。

nino表面是个正义可爱监管员,实际是个天才黑客高智商。

jun表面是国际珠宝服装设计师,实际是个雇佣兵式的杀手。


然后,梦境第一幕,我就坐在一个有超级多的监控画面的电脑室里。尼尼说,他们已经完成了任务。现在只要确保他们可以安全回来就行了。他先去找他家笨蛋了。【不是,尼尼,你等等,我电脑白痴啊!!!😲😲😲】我看了眼监控器里的画面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觉得哪里有点不对。然后就看到有人突袭了润润和利达!

【他喵的!那个不要脸的胆大包天的兔崽子敢动润润和利达!打死他!】







画面一转,我就以半透明状态,坐在副驾驶上,看到了润润他被巨大的冲击波撞了出去!【mmp到底是哪个兔崽子!救护车呢!怎么没有人来救润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😡😡😡😡!!!!好多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👿👿👿!劳资为毛是半透明的啊!这什么设定!!!?】而另一边利达好不容易收拾完了这一切,带着润润回去了。

然后我又从一个不知名的房间里醒过来。电视上正在放着知名经济学家分析相关经济的内容。【这他喵不是翔哥哥吗?!!!啊,想把他扛回家,恩……不对,这是哪,润润小天使应该没事吧】










然后画面又一转,我就看到了失去了所有杀手记忆的润润,正在被养父【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设定】逼着让他和自己家女儿结婚来稳固家族企业【这什么狗血设定】但是润润抵死不从【😂😂😂并不,是强烈拒绝】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有喜欢的人的,就是想不起来。

所以,作为一个虹girl我决定,扛起润润就跑。੭ ᐕ)੭*⁾⁾











好吧,我扛不动……仔细想想。为了避免被弟控团用各种方法让我死一遍。我选择樱井翔!

然后我,就准备去找樱井翔,看到伏兵组在训他【emmm总觉得这种画面太神奇了(≖_≖ )】

然后,和他说明了原因,我就看到他和伏兵组一下子搞定养父,然后,他就直接拿了个戒指💍跑到房间里和润润求婚了,婚了,了。

【为什么我没有跟进去啊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樱井翔,你个禽兽!你有本事放开润润,朝着我来啊!(ノ`⊿´)ノ房间里可以不要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声音嘛!】然后,我就跑了【我也不知道为啥要跑。】

总结一下,五个人为了完成任务,然后无聊了失个忆,顺便谈了个恋爱,结了个婚,喂了我一卡车我心甘情愿【并不】吃下的狗粮……




醒来的那一刻,我可能大概也许明白了,我为什么会注孤生了🙃

我脑子里可能都是洞吧emmm

不过话说回来,拔哥的白大褂好好看啊😍

究其原因,我大概是因为昨天补完了未满都市,还补完了好多翔润文的原因吧😂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