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🐷待🐰

并肩于雪山之巅❤️💚

灵魂双面

她像一个不停旋转着的芭蕾舞者,

周围的风景变得越发模糊,

眼前光影变换。

她期待有一个节点能让她停下,

落到一个温暖的家乡。


我想她一定是一个人在黑暗里呆久了。

所以,一小点火柴星子都让她觉得温暖,

让她奋不顾身,坠入万丈深渊。


我还是亲手拦住了她,

吹灭了她面前唯一的火光。

把她推回那片寒冷的黑暗中。

也许她是恨我的,

亲手扼杀了她一点点幻想里的希望。


“冷”只是她对我吐露第一个词。

我站在她面前不知所措。

我不可能是她的火光,她的希望。

我只能做一个沉默的冰冷的敲钟人,持镜者。用死亡般的冷漠与冰霜,

浇凉她灵魂里的温暖与阳光。


我站在不远处,

看她一个人蜷缩成小小的一团。

我还是没忍住,

偷偷潜入她的梦境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