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🐷待🐰

并肩于雪山之巅❤️💚

人越活就越像一座用钢筋水泥铸造起来的城市,我在这座城市的中心,看着周围的人,将这坚硬的混凝土筑成高墙大厦。           停下来!都停下来!      可是没有人听我的。我就像个怪物一样,被众人凝视,打量,嘲笑。我怕了,就选择了和他们一样的路,哪怕这栋楼,外强中干,里面什么都没有,我认命了。我认命了。可是,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过我?为什么?为什么?我想,也许会有一道城市的光来改变这一切。但我错了,没有,我等了这么多年也没有。从来都不存在光的。不存在的。等到这座城市荒废了,他们竟然长出了脚,开始跑向另一座城市。可我与这城市相连,我跑不了的,我早已根植于此,它的荒废,宣告的是我的死亡。我明白了,终于明白了。  什么都是回不去的。我已经回不去了。只能在这片荒芜之地,看着这个城市和我一起回到最初的模样。存在,并不是证明,活着才是,而现在的我什么也证明不了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